國際崇她社 Zonta Club International 的JMK獎學金(5000美金)專為商學相關學門的優秀女性同學設立( 8月10日前申請)
活動起日:2022-07-05 
發佈日期:2022-06-30 
瀏覽數:389  2022-06-30 更新
國際崇她社 Zonta Club International 每年都會提供各類別的獎學金給全球優秀的女學生,其中的JMK獎學金(5000美金)是專為商學相關學門的優秀女性同學設立的,希望培育下一世代的優秀商業人才。
 
選拔標準除了學習成績佔比50%之外,如果申請人曾參與國際性的課外活動、業界實習、競賽優勝及外語能力認證等……都是加分點。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附件,並將相關資料在2022810日前寄給國際崇她台北二社獎學金委員會吳文琳委員長doreen@wonderslaw.com.tw

國際崇她社 Zonta Club International 每年

 


附件1:JMKApplication.pdf

附件2:JMKPost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