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新年首波活動-職業工坊之資料科學家
活動起日:2014-12-30 
發佈日期:2014-12-30 
瀏覽數:176  2017-02-12 更新

你具有優異的數據處理分析能力嗎?想知道如何從龐大的資料庫當中,幫助客戶從數據中挖掘最大商業價值嗎?

這幾年,當大數據成為科技顯學,資料科學家(data scientist)也成為廣泛談論的熱門職業。甚至於哈佛商業評論在2012年10月號,也專文討論”Data Scientist: The Sexiest Job of the 21st Century”。

美國商業智慧軟體公司SiSense調查研究指出,資訊分析相關人才起薪約為年薪5.5萬美元, 換句話說,相較美國大學畢業生平均年薪為4.76萬美元,高出7400美元。而最高薪的資料科學家,平均年薪為13.2萬美元,打敗一票如蘋果、高通等大 型科技公司的高階工程師。

心動了嗎? 新年第一場活動CARDO邀請遠傳首席顧問李聖珉先生來跟大家聊一聊,如何成為未來十年炙手可熱的資料科學家,歡迎大家一起來揭開資料科學家的面紗。

活動資訊-


  名稱:職業工坊之如何成為資料科學家

  日期:104/01/06
  時間:12:40-14:00
  地點:管院壹號館405教室

 

*活動報名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45791_03&sesID=1 

*網路報名本活動並出席者可獲得O^Ye點數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