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TIP企業日活動將從周一(3/3)起跑囉!
活動起日:2014-03-03 
發佈日期:2014-03-03 
瀏覽數:114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同學,

今年TIP企業日活動將從周一(3/3)起跑囉! 附上企業日場次表,請趕快看一下你的行事曆,把事排開,把握與企業面對面交流的機會。藉此,了解各企業目前的產業發展與組織概況,以及企業對實習人才、全職人員與儲備幹部之需求,為將來的求職面試做好準備!企業日場次表,隨時更新,敬請留意訊息公告:

生涯發展服務中心FB: www.facebook.com/cardo.ntu
TIP企業日網頁: http://www.104.com.tw/area/tip/2012TIP_page_04.cfm

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執行長 徐嘉利老師 敬邀
(02) 3366-1021

企業日報名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45700_02
> TIP企業校園招募說明會為系列活動,設有集點制度。凡透過網路報名並準時出席者,即可獲得10點。
> 累積點數成為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的CarDO*之友,可獲得特別活動之優先參加權。
> 報名後,無法出席且未取消報名累計三次者,將列入管制名單。

*CarDO係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簡稱,全名為Career Development Office。



附件1:台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中心企業日時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