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管院「企業英檢」專案
活動起日:2013-04-23 
發佈日期:2013-04-23 
瀏覽數:113  2017-02-12 更新

 

臺大管院「企業英檢」專案

  為讓臺大管院學生具備全方位的國際素養,並能成為全球的企業菁英,本院特別為管院全體師生訂閱華爾街日報(WSJ)數位版。未來我們亦計畫聘請專業師資來帶領本院學生有系統地閱讀與分析WSJ所報導的財經事件,以讓同學能更準確洞察全球財經訊息。

  管院的教育目標是在培養每一個同學能成為全球企業所欲爭取的領導人才,同學除須具備優越的專業知識、全面的國際觀,亦應擁有良好的中英文溝通能力。為讓同學在進入職場前,能清楚地瞭解自己的職場競爭力,本院特別與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合作,為管院同學(包含大學部三、四年級與全體研究所、EMBA學生)進行「企業英檢」。

  「企業英檢」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因應國內企業界對於評量國際商務專業英語溝通能力的需求,研發設計的專業英語能力測驗(ESP,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為國內首創,能有效、準確評量商管職場需求的英語職能,其程度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相當於CEFR B1B2)。且「企業英檢」針對本土需求開發、納入國際視野,更加入本土情境,比國際測驗更能評量本土人才英語能力,也更有可信度。

  「企業英檢」的正常報名費用為新台幣$1200為鼓勵管院同學能踴躍參與,所有相關支出將由管院負擔,故同學只須參與,不必考慮費用問題。資源有限,我們將只開放下列三梯次之測驗時間:

102518() 10:30 ~ 12:30

102518() 13:15 ~ 15:15

102518() 15:30 ~ 17:30

 報名期間:102/4/23()102/5/7()

 報名網址:http://www.lttc.ntu.edu.tw/GEPT-Pro/NTUMP

 

更多企業英檢介紹:https://www.geptpro.org.tw/

 

聯絡人:王小姐

vanessawang@ntu.edu.tw

(02)3366-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