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ESSEC商學院說明會@20190228
活動起日:2019-02-28 
發佈日期:2019-01-21 
瀏覽數:217  2019-01-21 更新

正值申請學校的季節,法國教育中心邀請頂尖的法國學校之代表來台為台灣學子提供課程與申請資訊。

2019第一場邀請到全球知名 ESSEC巴黎商學院! 這次的說明會將著重介紹ESSECMSc in Management(MIM)以及Advanced Master

 

時間:2019228() 16:00

地點:法國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北路205101003)

講者: Mr. Maxime Chatellier, ESSEC representative

名額有限,請事先線上報名:https://bit.ly/2VVzLx3

 

ESSEC向來自各個專業的最優秀的學生提供管理方面高水準的教育課程。

 

【專業設置】:

管理學碩士(MIM), 金融學碩士,全球工商管理學士(Global BBA), 高級碩士(Advanced Masters), 全球MBA, , 工商管理博士, Executive MBA

 

【合作企業】:路易威登(LVMH)集團,畢馬威,歐萊雅集團等。

 

ESSEC企業孵化器項目】:

企業孵化器項目旨在為進行自主創業的學生提供幫助,該部門位於Cergy-Pontoise校區,學生可以享受ESSEC Ventures合作企業提供的指導和建議,還可獲得學校的技術支持,以及使用學校的辦公設施。

 

點此參考詳細的學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