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富邦慈善基金會「2019潛力之星獎學金」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至9/30(一)截止
Activity day:2019-09-05 
Published At:2019-09-05 
Views:137  2019-09-05 updated

富邦慈善基金會「2019潛力之星獎學金」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至9/30(一)截止! 我們希望藉由潛力之星獎學金計畫幫助弱勢/優秀學子在求學的道路上成長卓越!

本計畫提供國內教育部立案之大學及研究所在學生皆可申請(不包含在職專班或學分班),同學們將有機會獲得【5萬元獎學金+優先參與實習甄選的機會】,歡迎同學們踴躍申請


申請條件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為國內教育部立案之大學及研究所在校生,不包含在職專班或學分班。

3.107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八十分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


檢附文件

1.收件截止日:2019年9月30日(僅限上傳,不收紙本文件)

2.下載獎學金申請書

3.線上報名:請預先備妥所有申請資料,將資料依序掃描在同一份PDF,建議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至https://www.surveycake.com/s/qORwa完成線上基本資料填寫,及申請資料上傳。

4.申請資料請依下列規定備妥繳交:

4-1檔名:學校名稱_申請人姓名,例如:中央大學_蔡小玲
4-2檔案格式:請提供一個PDF檔(限制10 MB以內)。
4-3資料順序:
  a.填寫好之獎學金申請書(含親筆簽名)
  b.107學年度上下學期成績單
  c.當學年度在學證明
  d.身分證正反面
  e.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f.清寒證明或身心障礙證明文件(無則免附),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書、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核准函、就學貸款申辦證明、本人或父母身障證明、重大傷病診斷證明或其他相關證明等,檢附證明文件須經由戶政事務所、鄉鎮區公所、縣市政府、來往銀行、醫院等單位核發。
  g.新住民子女證明文件(無則免附),例: 父母一方之中華民國居留證。
  h.其他補充資料(無則免附),如有特殊表現則請附上專業認證、比賽得獎、專業人士推薦、參與社團活動、社區服務等證明文件。

5.請注意:申請資料上傳送出後將無法更新,請務必先確認檔案無誤後再進行上傳。PDF電子檔如有缺漏則視為申請文件不足,若未於截止日前完成報名者,恕不受理。繳交資料若有不實,將追回已領取之獎學金,並訴諸法律責任。


 

富邦慈善基金會「2019潛力之星獎學金」活動公告連結:http://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news_content.php?id=677

聯絡窗口:
富邦金控人力資源處:02-6602-7329   郭先生

      富邦慈善基金會:02-6638-7885#709  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