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第一屆臺大財金系萌拓學堂(Mentor Program)分享會
Activity day:2013-06-10 
Published At:2013-06-10 
Views:151  2017-02-12 updated

【活動主題】第一屆大財金系萌拓學堂(Mentor Program)分享會

【講者介紹】財金系 胡星陽教授、第一屆萌拓學堂成員

【活動資訊】

日期:2013614日(星期五)中午12:30~13:30

地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二號管103教室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報名方式:請於6月13日中午12:00前,上網站報名(註明姓名、系別、年級、手機、及常用信箱)

報名網址:http://storage.fin.ntu.edu.tw/survey2010/index.php?sid=91926&lang=zh-Hant-TW

(上網報名者,將提供餐盒。報名後,煩請守信出席)

 

【活動內容】

你知道台大財金系提供了一個平台與國際級的專業資深金融家交談、請益、甚至拜師學藝嗎? 

什麼樣的機緣,讓現在的你

能理解外商銀行總經理對金融人才的要求?

什麼樣的機遇,讓現在的你

能近身觀察國際級銀行總經理在香港一整天的工作內容?

什麼樣的際遇,讓現在的你

能向金融業前輩請益,開闊胸襟、汲取成功經驗、培養專業素養?

財金系萌拓學堂(Mentor Program)聚集臺灣最頂尖資深金融家的資源,傾囊相授實戰經驗,以一對二的師徒制讓學生近身學習,培養未來明星銀行家在亞太區域所應具備的素養、遠見及視野。

※ 萌拓學堂(Mentor Program)以及師父背景簡介,請參考財金系網站http://exp.management.ntu.edu.tw/zh-TW/Fin/announcements/426

自2012年12月甄選入本計畫的第一期學員,將分享在萌拓學堂中與成功金融家近身學習而得的衝擊與啟發,以及這些經驗如何改變他們的價值觀與選擇。

更重要的是,您,也有機會加入萌拓學堂,寫下屬於自己的精采篇章!

 

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