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seii 團隊前進 2022 全球霍特獎總決賽
發佈日期:2022-10-17 
瀏覽數:469
 2022-10-17 更新

眾所囑目的 2022 全球霍特獎總決賽 9月20日於紐約舉行,由管理學院副院長陳家麟及國企系兼任教授林益全帶領 Cooseii 四位團隊成員 – 葉文宏、王艾苓、郭安妮、鄭義錡前往紐約。

團隊自今年三月初成軍,經歷四輪比賽,從全球 15,000 團隊中脫穎而出,進入總冠軍賽。儘管他們各自還有全職工作及學生課業的負擔,但一路走來努力不懈,秉持著「為弱勢創造優勢」的初心,逐漸發展成本次參賽的 Cooseii 線上跨境商業模式。

管中閔校長於賽前親自為團隊授旗並給予鼓勵,肩負著台大 94 年的歷史是激勵成員們往前邁進的最大動力。胡星陽院長專簽同意由台大管院贊助本次霍特獎團隊出國比賽的全部經費。

EiMBA 「創業專題」課程中的林益全老師、陳宏益老師、江進元老師、曾正忠老師在一年以來給予 Cooseii 團隊主要成員的指導,及 EiMBA 同學們對 Cooseii 商業模式優化進行的切磋琢磨。

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林志豪、周小真、陳武吉、何戎、趙心屏等學長姐,提供團隊近10小時的直播及專訪,並協助製作及行銷 Cooseii 的創作商品。

台復新創會廖永源前理事長、楊大德理事長、楊正大、周文海等學長姐:三度主動邀請團隊見面給予鼓勵並進行總共近 4 小時的經驗分享。

EMBA 、EiMBA 、GMBA 的同學及學長姐們也透過各種管道給予團隊支持與協助。

雖然最後 Cooseii 並未奪得霍特獎總冠軍,但團隊表現獲得現場觀眾最熱烈的迴響和肯定,光榮的走過這段旅程,管院全體以 Cooseii 為榮,也相信未來全球將有更多的人會看到 Cooseii 在國際上持續發光發熱。

撰文者/EiMBA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