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校園馬拉松賽暨「跑出健康 紀念嘉利」
帶著思念跑出佳績
發佈日期:2023-05-16 
瀏覽數:491
 2023-05-16 更新

112年4月8日(六)陽光明媚的臺大田徑場再度迎來年度盛事「臺大校園馬拉松」,今年為感念徐嘉利老師為管院校友及學弟妹職涯服務的無私奉獻,結合本次校園馬拉松舉辦「跑出健康 紀念嘉利」活動。眾多的管院師生、教職員與校友穿上紀念T恤、貼上臂章,透過老師身前最愛的運動,帶著思念跑遍臺大校園。

一大早臺大田徑場已是人潮鑽動,學長姊與師長們亦早早前來熱身,還有學姊特地遠道回來參加,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拍照、敘舊,現場宛如小型的同學會。相比去年起跑後下雨,今年老天爺給了個涼爽舒適非常適合路跑的天氣,全校參賽師生校友逾3000人次蓄勢待發,熱身完在起跑線鳴槍出發,大家堅持不懈努力奔馳於賽道上的身影,讓整個校園充滿生氣與活力。

今年是有史以來管院老師、校友參與最多人數的一次臺大校園馬拉松盛事,熱血有活力的校友們在長青組、甲組、丙組共有14位跑出前八名的佳績,長青組更是五男一女奪獎,司令台上時不時都能看到學長姊上台領獎的身影,表現十分亮眼。並且因為有大家這一整年的努力管理學院最終榮獲111學年度大會總錦標第四名!相信熱愛跑步的嘉利老師也會與有榮焉,謝謝所有參賽學長姊們,臺大校園馬拉松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撰文者/校友聯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