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情誼五十重聚,感謝1969商學系畢業校友回娘家』
發佈日期:2019-06-17 
瀏覽數:107
 2020-05-15 更新


  2016年是管院第一次舉辦五十重聚,到今年2019年,已是第四屆的五十重聚。管院重聚的最大特色在於「校友參與,共同舉辦」,每年3月臺大杜鵑花盛開時,畢業五十年的校友們都會引領期盼重聚活動的到來。

  在3月24日晴空萬里,天氣清爽之際,由管院精心策劃與安排的「1969商學系畢業五十重聚茶會」溫馨登場,熱烈歡迎畢業五十年的校友們回來敘敘舊,與昔日同窗好友結伴回管院,參與校友專屬的活動,許多旅外校友特地歸國返臺參與盛會,闊別已久的齊聚一堂,現場氣氛歡樂無比,處處可見校友們彼此相互寒暄擁抱的畫面。

  活動一開始,現場大銀幕上播放由大學時期照片組成的影片,伴隨著50年前的流行老歌放送,瞬間時光倒流,一起重溫那段在學校的生活,酸甜苦辣雖然經過半個世紀,但校友們所有的青春記憶湧上心頭,會場裡充滿驚喜又溫馨的氣氛。緊接著,陳業寧副院長除了說明管理學院目前發展現況、未來的願景以及目標外,亦深深感謝校友們舟車勞頓往返的辛勞回管院參加五十重聚。

  在熟悉的環境裡回憶彼此的年少輕狂,如同時間停留在那段美好年代,那份珍惜重聚的情誼,盡是感動,由衷感謝校友們的熱烈支持。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時間總是在歡笑聲中匆匆流逝,在活動接近尾聲後,校友們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相互道別,為這次五十週年同學會劃下完美句點。

  感謝撥冗出席的管院師長們與校友們,為這次的五十重聚增光不少,也感謝在活動召集人許金雄學長與王寶玉學姐的熱心召集,為此次活動付出許多,使活動順利圓滿。希望彼此帶著感恩及快樂,將重聚的精神持續下去!

撰文者/行政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