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臺大EMBA榮獲2019全國EMBA壘球賽亞軍
Activity day:2019-10-26 
Published At:2019-11-06 
Views:310  2019-11-06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壘球社

       第八屆全台EMBA壘球賽於26、27日在台北市彩虹球場隆重舉行,台灣大學EMBA壘球隊在經過兩天八場的比賽中,以七連勝之姿進入總冠軍賽,最後雖然以些微之差敗給輔大,屈居亞軍,不過並未打擊到全隊的士氣,大家相約繼續積極練習,全隊以取得明年冠軍為目標!

       雖然賽事結束,李永淞社長除感謝隊員們積極練習,全心投入的精神,台大EMBA學長姐組隊加油,在賽程中送來暖心補給,讓大家無後顧之憂,更是團隊精神的最佳體現。

       李永淞表示,今年以來壘球社為求衛冕,除每個月固定的練球,維持選手強度之外,也提前舉辦新生比賽,吸納優秀新血,經過訓練後,實力與經驗都大為提升,不過由於各隊實力也較過去為強,今年確實每一場都是挑戰,所幸全隊眾志成城,能夠打到亞軍,雖然有點遺憾,但也讓明年取得冠軍的企圖心更加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