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9(六)《管樂社》安心台灣演講系列(十):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涂醒哲董事長「COVID-19的疫情與疫苗公共衛生學」 歡迎大家一同線上參與!
Activity day:2021-10-09 
Published At:2021-10-05 
Views:157  2021-10-05 updated
各位好,

本次演講很高興能邀請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涂醒哲董事長,和大家分享他從公共衞生的角度對疫情的看法。他曾擔任SARS時衛生署署長及嘉義巿長,目前為生技中心董事長。院長親和力強,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與心得。

生技中心是學界與產業間的橋樑,涂董事長有強烈使命感,希望能藉武漢病毒疫情稍緩之際,從公共衞生角度上重新檢討,對疫情的新見解。機會難得,歡迎上網報名。

【演講者】
涂醒哲醫師,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

【演講日期】
十月九日,星期六,下午3-5點

【演講題目】
COVID-19的疫情與疫苗公共衛生學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lhXJ4l 
採缐上會議,報名完成後,將回傳會議連結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涂醒哲董事長簡介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公共衛生學院哲學博士、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 預防醫學碩士、台灣大學醫學院 學士
現任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曾任嘉義市長、第七屆不分區立法委員、總統府國策顧問、衛生署長、疾管局局長、台北市衛生局長


台大EMBA管樂社
許英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