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6(日)《合唱團》「椰林.原聲」慈善音樂會 演出異動公告
Activity day:2022-01-16 
Published At:2021-10-28 
Views:273  2022-01-17 updated

20220116「椰林.原聲」慈善音樂會 演出異動公告


近日由於疫情丕變,公共群聚的風險令人擔憂,為守護彼此健康,依新北市政府指導,室內表演活動人數儘量維持在300人以下。本場「椰林.原聲」慈善音樂會因應疫情,將調整為線上直播進行,讓支持原聲、台大EMBA合唱團以及新北市文化局的朋友們,能在安全的環境下繼續欣賞音樂會。

同時,考量您的權益,凡購買本場音樂會票劵者,我們將於1/15 20:00提供線上直播連結及登入密碼。此外,針對您已經匯入的票款,您可以選擇退費或轉為捐款給原聲教育協會,持續支持原住民教育。退款與否不影響線上觀看權益)

【退款說明】

1. 已付票款,可轉為「捐款」支持原聲教育。(協會將開立捐款收據,可抵稅)

2. 放棄參加並申請退費。(1/15 17:30前辦理退費,請提供匯款帳號、相關訊息於登記連結上 )

無論您選擇的是哪一種方案,都請您進入以下連結,通知我們您的決定,志工將依據您的需求盡快處理:https://forms.gle/REyD9kvsbpcC2RNr6

【節目異動】

考量需跨縣市移動,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因多數團員為未施打疫苗的國小學童,本次節目將不參與演出。然我們誠摯盼望能在疫情平息後,為喜愛原聲的天使們舉辦天使沙龍,致上謝意。 疫情瞬息萬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新北市政府有任何最新的措施,將隨時公告及通知,感恩支持本場音樂會的所有貴賓、天使及粉絲!

非常遺憾、更非常抱歉在演出前幾日,我們不得不放棄與各位在現場相見的機會。但我們相信,很快地,我們能再次在音樂會的現場,健康無礙地相逢,以歌聲獻上誠摯感謝!

新北市文化局 台大EMBA合唱團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敬此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致電

• 台大EMBA 劉小姐
0922-586-402
或email: marial222@gmail.com

• 原聲票務夥伴 呂慧文
02-2366-1665
0932-144-397
或email:voxtickets2@gmail.com




------以下為原始網頁內容------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還記得齊柏林的「看見臺灣」在玉山頂揮舞著國旗唱拍手歌的畫面嗎?那就是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台大EMBA合唱團為協助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持續辦理原住民學童的全人生活教育,透過合唱教導同學「尊重、包容、接納、扶持、分享、忍耐」,以生命影響生命,透過教育發揮部落翻轉的力量,完整補強現階段原住民學生教育之不足;

本場音樂會結合原聲童聲最純真的天然美聲以及國際級指揮彭孟賢老師率領台大EMBA 合唱團多年來追尋的精緻美聲,一同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慈善募款音樂會,融合原住民族傳統歌謠,及各國語言的經典歌曲,再一次傳唱,讓山間純淨優美的歌聲一飽樂迷耳福。

本次慈善募款音樂會收入結餘將全數捐助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地點 
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

 時間 
2022/1/16 下午14:30

 指導單位 
台大EMBA辦公室

 協辦單位 
台大EMBA 學生會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