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台大EMBA攝影社 4/24(三)、5/8(三)攝影講座、5/11(六)外拍活動,歡迎報名!
Activity day:2013-04-22 
Published At:2013-04-22 
Views:130  2017-02-12 updated

各位同學:

台大EMBA攝影社近期舉辦講座/外拍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台大EMBA同學報名!

4/24(三)人文攝影-黃伯驥醫師(新手課程最後一堂課) (原日期4/10異動至4/24)

5/8(三)手機隨手拍-老查(李全興)

5/11(六) 桐花/螢火蟲外拍

*上網報名(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XPLFALctxKy-6SlGjKrsrZ1vMu2TAcAkPHQTH5uD4c/viewform?sid=57b548b3c98a7c72&token=0T2kGD4BAAA.y8yT4p8Wzz1lww5spnyM5A.GHHZw0eJdKL4LKaju2qWzw

 

4/24(三) 人文攝影(新手課程最後一堂課)

主講人: 黃伯驥醫師(台大EMBA攝影社指導老師)

黃伯驥醫師,民國二十年出生於屏東東港,在行醫之餘開始從事攝影的摸索與學習。行醫時所接觸的愁苦與壓抑,對應戶外開朗、喜悅、幸福的影像,使黃醫師常不覺疲累地帶著相機,捕捉、探訪生命的堅毅與驚喜。一張張富有內涵的影像所呈現的庶民面容與文化生活面貌,除了紀錄我們共同生活空間的一些共同時光與記憶外,亦促使人們反思人與土地、環境之間的維繫關係,它的影像美學是豐富且獨特的。

他也是台大EMBA攝影社的指導老師,熱心傳授攝影心法,帶領大家進入攝影的殿堂!

這一次他將用他的作品,引領大家走入他的攝影世界,體會人文攝影的奧妙!!

對象: 新手課程學員及社員

時間: 19:00~21:00(請18:30開始入場)
地點: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信義路與連雲街口,東門捷運站)

有興趣的台政大EMBA同學歡迎報名!
第一次參加免費, 聽完有興趣歡迎加入攝影社!! 或給我們建議讓攝影社更好!

 

5/8 手機隨手拍

主講人: 老查(李全興)

隨身一定帶的手機,其實就是最好的影像記錄工具,加上各種APP的修飾美化!
用手機隨手拍,不一樣的攝影樂趣!!

老查, 前半段電子商務,後半段社群經營的網路業老兵﹐沒事讀讀書、拍拍照、做做模型、收集玩具與老相機﹐愛讀村上春樹與卜洛克,從他們的作品裡,讀到了孤獨的況味…

對象: 新手課程學員及社員

時間: 19:00~21:00(請18:30開始入場)
地點: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信義路與連雲街口,東門捷運站)

有興趣的台政大EMBA同學歡迎報名!
第一次參加免費, 聽完有興趣歡迎加入攝影社!! 或給我們建議讓攝影社更好!

 

5/11 桐花/螢火蟲外拍

政大EMBA攝影社主辦,歡迎大家參加!!
為了不要錯過五月雪桐花,以及夜曝螢火蟲的機會。我們先起了此次的活動,
之後再找主辦人。大家可預先報名……

交通方式:視人數決定
1.人數如果不多就開車共乘
2.或是搭高鐵到新竹,再轉台鐵搭到內灣國小
3.或如果人數夠,租巴士(中巴或大巴)

詳細行程:
13:00 台北集合,前往新竹內灣
14:30 到達內灣老街,開始拍攝桐花
16:00 開始用晚餐,內灣戲院客家菜
17:30 往內灣國小後面東窩溪找尋螢火蟲拍攝點
18:30 開始拍攝萬螢星海
20:30 返回台北

社長 陳正達
副社長 楊欽能
副社長 黃錦忠

歡迎加入“台大EMBA攝影社”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1390298597096/

台大EMBA攝影社email: embantuphot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