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學生會】學生會祝您新年快樂
Activity day:2013-02-05 
Published At:2013-02-05 
Views:131  2017-02-12 updated

 

各位親愛的學長姐: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盛文在此先向您拜個早年,祝福您闔家安康喜團圓、家家戶戶慶豐年。

過去一年感謝各位對學長姐的支持,您的參與,是學生會持續成長茁壯的動力。也希望在2013年,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新春過後,學生會的活動也將陸續的展開。首先,學生會邀請了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先生於3/25(一)晚上蒞臨演講,分享自己從事業到志業的心路歷程;第二屆台大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將於4/14(日)上午舉辦;第四屆壘球積分賽也將於4/28(日)熱鬧開打,學生會慈善活動以及玉山登頂行程也都會陸續開始。當然還有每月的爐邊會、電子報、和不定期的藝文欣賞。詳細的活動內容會分別公告。精采的活動,就期待您熱情的參與。

最後,再次藉這個機會祝福大家:

學業有成氣象新

生龍活虎迎蛇年

會晤群英展暢快

祝福不斷百事樂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第九屆臺大EMBA 學生會會長 林盛文 暨全體幹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