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EMBA基金會、台大財金會1/4(五)聯合舉辦『台灣股票博物館參訪』行程!
Activity day:2012-12-26 
Published At:2012-12-26 
Views:157  2017-02-12 updated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伙伴們,

您看過單張面額百億元,市值超過千億元難得一見的實體股票嗎?現在這個好機會來了!!台灣資本市場於民國100年完成有價證券全面無紙化,為了讓發行50年的的實體股票留住歷史,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打造了國內首座「股票博物館」,已於2012年12/24(一)新開幕,這些原先都珍藏在集保庫房種難得一見的大面額股票和老股票都將一一展出在您的面前。

由於股票博物館參訪採預約制,目前僅先接待團體,台大EMBA基金會及台大財金會基於提供大家股票財金歷史及聯繫校友情誼目的,特舉辦股票博物館參訪行程,且已透過92級張紫薇學姐預約到了2013年1月4號(五)下午2:00~3:30時段,請有意參訪的台大財金會及EMBA校友立即上網填寫您的報名資訊,預計號召100名校友前往參訪,前60名報名參加者不但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同時每位報名的校友也都會收到股票博物館客製化的紀念品喔!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時間:2013年1月4日(五)

*集合時間:下午2:00~2:15

*集合地點:在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票博物館的一樓(台北市復興北路363號)

*參訪時段:下午2:00~3:30

*活動聯絡人:EMBA94級 張文侯及95級 林嘉瑞

*線上報名:   報名請按我 查看已報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