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1(日)台大EMBA社會創新論壇於上海舉行!
Activity day:2017-05-02 
Published At:2017-05-02 
Views:152  2017-05-17 updated


社會創新, 你我的責任

"企業究竟能運用甚麼創新的方法,為社會創造甚麼價值?" 這是哈佛商學院、哥倫比亞大學、麻省理工等全球頂尖商管學院都在問的問題。觀察國內外「社會創新」最佳實務,發現最具有潛力,能在創造商機的同時,也提升人類生活福祉的是擁有企業經營專業、資源、體力與熱情的創業家、企業主和高階經理人。而正是EMBA的原型!

自1997年成立以來,臺大EMBA已經培育了3,000餘位兼具管理專業、興業精神,以及人文關懷的校友。這個由來自不同領域的菁英所組成的平台,蘊含著飽滿的「社會創新」能量。臺大EMBA更在歡慶二十周年之際,提出「社會創新」的價值主張,希望藉此集結更多的有志之士,一同承擔社會責任,協助社會邁向公平、信任、共存共榮的未來。

謝謝所有與會的貴賓。你/妳的加入, 讓兩岸的「社會創新」有了更大的想像空間。 2017.05.21 上海社會創新論壇只是個開始,未來, 我們將會持續關注健康及教育相關的社會議題。讓我們藉由這個平台凝聚彼此力量,持續創造企業和社會的價值。

臺大EMBA執行長謝明慧

報名連結:
2017/5/21台大EMBA社會創新論壇於上海舉行! 



◆ 報名相關問題,亦歡迎email至臺大EMBA辦公室洽詢 chiuhuaya@ntu.edu.tw ; jiaomian1213@ntu.edu.tw
◆ 報名成功與否,將於論壇前一週郵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