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 (六)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社會企業的發展跨界分享會】,歡迎參加!
Activity day:2017-08-04 
Published At:2017-08-04 
Views:131  2017-08-30 updated

 

【活動介紹】

絕大多數國家或地區對社企的定位不一,但形塑社企發展的友善環境,應屬第一要務。本活動分享「設計思考」與「管理倫理」的機制為中心的社會企業發展的模式。同時透過各式成功社企組織故事的介紹與討論,呈現給各界較新穎的參酌視野。讓組織間相互摹仿或擴散「做對的事」的經驗,更多的組織扮演商業目標加社會目標的角色,友善環境自然天成。 

【日期時間】201792 ()  13:00-17:0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達文西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85B1 

【參加對象】社會企業創業者、對社企有興趣之大專教師、中小企業高階主管、台大EMBA學生/校友 優先。 

【費用】本活動免費參加,唯現場座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參加者資格審核的權利

【報名方式】

【活動諮詢窗口】  陳小姐/02-2999-2767

【活動議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