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五) 【國企學會活動報導】國企學會企業參訪 時碩科技
Activity day:2017-09-11 
Published At:2017-09-11 
Views:82  2017-09-13 updated

 


 

國企學會企業參訪,九月八日於時碩科技圓滿成功,參與者收穫滿滿。 
 

時碩科技(股票代號:4566),負責人黃亞興學長,為104級國企組優秀校友,成立於2000年,專精於精密機械加工產業,產品橫跨汽車、工業、航太產業,秉持專業化、系統化及國際化,聚焦全球利基市場深耕核心客戶,透過做專、做精、做強不做獨大的策略,整合上下游相關資源一起做大。創業者對核心文化與策略的堅持,著眼於企業永續長青的發展,打造一個以求真、求變與求新的學習型有機組織為目標。
 

國企學會成員透過座談以及生產部門實地參觀,了解如何創造差異化競爭優勢,透過聚焦特定利基市場以及整合價值鏈的策略夥伴,來一起把事業版圖坐穩、坐大。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拋磚引玉,相關產業領域學長姐可以聚在一起,以「打群架」的方式,創造更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