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科技部人社中心】09月24日(二)吳安妮講座教授「人文大師下午茶財會學門:學術價值鏈的建構及發展」
Activity day:2019-09-24 
Published At:2019-09-18 
Views:185  2019-09-27 updated

【科技部人社中心】0924日(二)吳安妮講座教授「人文大師下午茶財會學門:學術價值鏈的建構及發展」

 

主講人簡介:

  吳安妮,現任國立政治大學會計系講座教授及商學院「整合性策略價值管理(iSVMS)研究中心」主任。她於2011年美國會計協會(AAA)出版的《Issues in Accounting Education》期刊論文之統計中,在「管理會計」領域中,就過去12年的世界排名為31名,過去20年之世界排名為44名,位居亞洲第一。30年來吳教授致力於將研究、實務與教學整合一體,因而發展出管理會計的「學術價值鏈」,曾榮獲象徵學術研究最高榮譽之一的教育部「學術獎」及「產學合作獎」;科技部「傑出研究獎」(三次)及「傑出特約研究員獎」;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創新菁英女傑組首獎,此獎項被譽為「我國產業創新奧斯卡獎」;以及政治大學「玉山學術獎」及「仲尼傑出教學獎」等。
 

吳教授長期致力於「理論創新」及「實務創新」,進而發展出「整合性策略價值管理系統(ISVMS)」之體系,因而獲得美國、臺灣、及大陸的「ISVMS」之「商標權」;又於2017年獲得台灣及大陸的「作業價值管理(AVM)」之「商標權」;於2010年獲得台灣「策略性智慧資本評估管理模組(SICEM)」之「新型專利」;及2019年獲得台灣「作業價值管理(AVM)」的「發明專利」。她的研究產出造福不少台灣中小企業,深獲產、官、學、研界一致的肯定。

 

活動時間:

20190924日(週二)14:00~16:30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雅頌坊

 

活動對象:

對此活動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學者與學生,限額120名。

 

活動網址:

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no=0&d=83

線上報名時間及報名網址:

2019/08/26 – 額滿為止

https://forms.gle/mjRb8cvLXr4kbRMbA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提供簡單茶點,歡迎自行攜帶餐具與環保杯。

2. 本活動不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3.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時間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通知,請詳實提供通訊方式與真實姓名以便聯繫。

4. 現場座位有限,將依報到先後順序安排入座,若座位已滿將須站立聽講,敬請見諒。

 

聯絡人資訊:

業務承辦:陳慧穎專員

聯絡電話:(02) 2351-1099 #314

電子郵件:chy314@ntu.edu.tw

 

業務承辦:杜美慧專員

聯絡電話:(02) 2351-1099 #313

電子郵件:meihueidu@ntu.edu.tw

 



Attachments1:財會下午茶-海報08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