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全球領袖組織 Global Leadership Organization (GLO) 2020冬季全球領袖高峰會已經開放報名了!
Activity day:2020-12-26 
Published At:2020-11-16 
Views:650  2020-11-27 updated

全球領袖組織 Global Leadership Organization (GLO)

2020冬季全球領袖高峰會已經開放報名了!

 

全球領袖組織是一個國際非營利組織,長年致力於教授領導方法和溝通技巧,培養「社會變革型領導人」。在為期兩天的高峰會中,你將會用全英文的方式與來自頂尖大學、公司的講師以小組的形式進行四大核心訓練,分別為:

專案管理

會議管理

人事管理

公開演技巧

課程有別於傳統演講的形式,以實際的領導技能演練和講師的即時回饋,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化課程容並實際運用於生活中,對於自我精進及社團管理都是非常好的訓練!

歡迎大家點擊報名網址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吧!

報名網址: https://glotwwinter2020.eventbrite.com/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0/12/06 (早鳥報名時間至2020/11/22)

參加對象: 具備英語聽能力的高中生、大學生、 研究生以及社會人士

主辦單位: 全球領袖組織Global Leadership Organization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 (共同教學館教室201)

活動日期: 20201226- 2708:30-18:00 2(不含住宿)

活動費用: 請見報名網址

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到GLOFacebook Instagram 看。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 gloleadership.taiwan@gmail.com 聯繫。

 



Attachments1:GLO領袖高峰會行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