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醫電資營X生醫創新黑客松競賽
Activity day:2015-05-25 
Published At:2015-05-25 
Views:240  2021-03-05 updated

時間:7/5 - 7/9

地點:臺灣大學博理館,臺大電機二館

連絡電話:02-33664961

主辦單位:H.I.T Taiwan、臺大生醫電子資訊研究所、臺大醫工所、臺大跨領域菁英培訓中心

報名網址:http://goo.gl/mUCTd0

官網:http://hit-taiwan.com

HI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InspirationTechnology?fref=ts

附註 H.I.T Taiwan 簡介:H.I.T Taiwan 是一個致力於推廣生醫創新實作的組織,由台大學生創立,並由醫學、工程、商管等背景的學生組成。旨在促進台灣與國內外生醫產學界的交流,並透過與波士頓、加州等生醫創業興盛之校園、企業合作,讓在校學生能自 MIT、Stanford 等校汲取生醫創新實作與業界經驗。

 

想親自體驗來自美國頂尖大學 MIT 生醫 Hackathon 的創新模式嗎? 

想加入來自各種不同背景的創新創業強大團隊嗎? 

                            想學習Standford Biodesign 的創新發想到產品雛形的流程嗎? 

想了解今年最夯的物聯網應用到生醫健康的創新發想點子嗎? 

想知道生醫物聯網相關的成功人物經驗分享嗎? 

 

活動簡介

   H.I.T Taiwan 首度將引入 美國頂尖大學 MIT 生醫創新 Hackathon 的活動元素, 並與臺大生醫電子資訊研究所共同舉辦五天四夜的競賽。

     以 "物聯網於醫療健康之應用" 為核心邀請台達電子及鴻海永齡基金會等企業參與出題。 活動包含學界、產業界及政府單位各領域講者,透過團隊合作創意發想,進行實作呈現,並透過知名創投及贊助企業相互媒合。

 

活動特色

多達 20+ 位產官學研的業師

體驗 Biodesign 醫材創新從產品到雛形的過程

120+ 多領域學員交流機會

(生醫、電機電子、商管、醫生......等)

獲得廠商實習及互動機會 

多樣化的豐富課程

(業師輪桌諮詢、實作 workshop、創新交流自由組隊活動)

邀您一起熱情參與  !!!!!

報名截止時間 5/31 !!



Attachments1:2015_台大生醫電資營X生醫創新黑克松課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