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工坊-跳脫傳統的旅遊產業-B2C行銷的創新價值
Activity day:2014-10-28 
Published At:2014-10-28 
Views:219  2017-02-12 updated

職業工坊又來嘍!!本次延續上回介紹FMCG產業的模式,
嚴選三大主題,由各種服務、設計、營運模式等角度切入,
為同學介紹B2C行銷,是如何讓雄獅跳脫以往,成為具有創新價值的旅遊產業,

打破你既有對旅遊產業的刻板印象!!

 

第一場:1118()    旅遊業的數位服務設計

 

主講內容: 

雄獅旅遊王文傑董事長早在1990年代就指出,旅遊業的核心乃是數據的有效匯集、整合與交換。體現在旅遊業的服務流程上,是如何運用資通訊科技適時、適地提供有效服務給旅行者,讓用戶體驗最佳化。本次講座將從用戶體驗設計的基本觀念出發,談到旅遊產業的數位服務設計與應用,也將探討旅遊服務消費階段與SoLoMo應用、精準行銷、大數據應用等。如果希望進入這個領域工作,需要具備的硬功夫與軟實力。

 

主講人:俞國興 協理

 

第二場:1125()  創新智慧旅遊:O2O營運模式

 

主講內容: 隨著網路的發展,創新的商業模式併同科技越發成長。O2O與旅遊的結合,如何達到線上採購,線下服務!

 

主講人:顏子欽 總經理

 

第三場:1202() 工作玩家的動態服務模式

 

主講內容: 旅行社在設計產品後,如何讓行程內容能順利,領隊如何操作行程,會是產品品質與顧客滿意能否落實的關鍵,了解領隊角色與產品操作之間的關聯,讓你對於旅行社的運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主講人:李冠輝 經理

 

本活動開始時間均為:晚上17:30~19:30,地點位於台大管理學院壹館104教室。

 

請同學趕快上網來報名吧!!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5AOXNglly2 

 

*有關雄獅旅遊本學年的實習資訊,請上CARDO求才公佈欄查詢: 

https://sites.google.com/site/cardontu/recruit/shixixiongshilueyoujituan2015shixijiejiuyerencaipeiyuji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