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40萬元現金!台科大四校FinTech校園競賽,資格報名至9/30, 歡迎跨校跨領域組隊參加!
Activity day:2016-09-02 
Published At:2016-09-02 
Views:269  2021-03-05 updated

總獎金40萬現金!臺科大四校FinTech校園創意創業競賽,資格報名至9/30,歡迎跨校跨領域組隊參加!

想要讓你的學生時代與別人不同嗎?

本競賽鏈結業界x學界資源,包含:

國際金融永豐銀行、資訊龍頭精誠資訊、四大會計事務所安侯建業、育成中心等

快揪你的臺大、臺科大、政大、臺師大同學,不限系所,只要你具創意頭腦,大膽發想!

l   9/30(五)16:00止完成線上與紙本「資格報名」

l   10/4(二)-10/5(三)創業訓練營業師教你企劃書撰寫小撇步

l   初審企劃書繳交至10/19(三)16:00止

【金融科技事業組】(歡迎同學跨校跨領域組隊!)

FinTech=數位x金融,其實一點也不複雜,現在與未來你我生活隨處可見,可創新應用領域包含:支付、保險、存貸、籌資、投資管理、市場資訊供應,未來智慧便利生活由你們來創造!

| 更多臺科大7th校園競賽資訊 |

競賽官網:http://bic2.ntust.edu.tw/
粉專即時互動:https://www.facebook.com/NTUSTBIC/

聯絡窗口: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蔡小姐02-2730-1244 |ivyivyivytw@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