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TIP企業實習說明會_0411SAS
Activity day:2019-04-11 
Published At:2019-04-09 
Views:63  2019-04-09 updated


如何面對AI時代的浪潮?SAS資料科學家之旅 – 實習計畫說明會
報名連結:https://goo.gl/ED66Sj
時間:4/11(四)12:40-14:00
地點:管理學院一館102教室
內容:
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ML)和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絕對是近年來最熱門的話題。在AI的浪潮下,究竟這些名詞是什麼代表什麼?跟資料科學為什麼會牽扯上關係?在真實的商業世界,AI跟ML究竟怎麼產生價值?即將進入社會的新鮮人究竟該怎麼準備自己?SAS身為市場中的領導者,又怎麼帶你一起踏上浪潮?
如果你對於上面五個中的任意一個議題有興趣,都歡迎你參加這次的實習計畫說明會,我們一起討論如何在這個浪潮上找出自己的定位。
1. AI跟ML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這麼夯?
2. 熱騰騰的社會新鮮人蒞臨分享實習經驗 - SAS資料科學家之旅
3. 賽仕電腦公司文化與人才培育 - 2019年實習機會

主講人:謝宗翰 顧問分析師

公司簡介:
SAS於1976年於美國創立,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數據分析領域領導者,提供創新的分析、商業智能及資料管理軟體與服務,連續超過20年蟬聯IDC調查全球進階及預測分析軟體市場首位。目前,SAS在全球59個國家擁有據點,協助超過83,000家企業進行最佳商業決策,《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中,包含金融、製藥、電信與餐飲服務等類別,皆100%仰賴SAS。SAS台灣分公司於1989年成立,目前國內超過五百家產業客戶。

實習職缺:暑期實習生(Intern)、課間實習生
*資料分析:協助顧問對企業資料進行分析,提供建議。
*創新技術:協助研究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方法論。
*校園講師:軟體講師,教學對象為老師或學生。
*技術支援:協助技術支援解決軟體問題。
*資料整理:整理歸納產業相關文章、投影片翻譯
*活動支援:行銷與校園等活動支援。
------
*若臨時無法出席,請記得取消報名。三次no show將被列入黑名單。
*現場發放限量餐盒(發完為止),請於35分前簽到進場,35分後由現場報名者入場。
*逾時不保留餐盒及座位,敬請見諒。
*本場次僅提供葷食,素食者請見諒。
*現場報名恕無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