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管理學院新生家長說明會熱鬧非凡
Published At:2019-09-17 
Views:78
 2019-09-17 updated

  管理學院新生家長說明會於九月一日盛大舉行,雀躍的新生偕同家長熱情出席,兩場次合計逾五百位家長與學生共襄盛舉,也為大學四年的精采生活揭開嶄新且值得期待的篇章!

  整場活動由胡星陽院長揭開序幕,胡星陽院長從「大學時的自己」切入,提醒大家把握在大學時期建立的珍貴友誼,並且恭喜、歡迎新生加入管院大家庭。

  緊接著由國際事務副執行長暨GMBA執行長楊曙榮老師上台,鉅細靡遺地介紹院級交換及雙聯學位等,並且透過摘錄過往交換學生的心得,分享台大學生在國際化歷練的精彩點滴。

  CARDO徐嘉利執行長則是和新生及家長們分享個人學習歷程、職涯規劃的相關經驗。徐老師以其管院學姐的身分提醒與會同學切勿在人生中迷失自我,應藉由多元探索以及自我思考找到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未來規劃,並叮嚀家長們應該讓孩子放手一搏、獨立成長。同時,也鼓勵同學們勇敢地接受挫折,在挫折中學習成長,並且需保持健康,才能在大學四年中多多嘗試自己無限的可能性,「以終為始」地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為不久的將來做好一切準備。

  最後由主持人陳顯璿會長介紹院學生會及未來相關活動規劃,並淺談管院學生在大學中可能的歷練、經歷等。今年度的院新生家長日在全體溫馨大合照後圓滿結束,特別感謝管院學生會偕同五系學生會共同承辦本次活動,為學弟妹們勾勒出對管理學院的美好願景!

 

撰文者/管院學生會會長 陳顯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