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希望傳播愛 GMBA外籍生捐贈台大醫院清潔物資
Published At:2020-05-18 
Views:158
 2020-05-18 updated



  今年年初以來,隨著新冠病毒的傳播日益嚴重,全球民眾的健康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在此嚴峻的情況下,一直努力不懈地和病毒對抗,為了就是要保障眾人的健康。在疫情嚴重影響生活的今天,各地的醫療保健組織仍不斷告知民眾經常洗手,正確洗手的重要性,而這也促使我們GMBA學生想捐贈清潔物資給醫療人員的最初動機。

  我們都知道肥皂是一種既簡單又古老的清潔物品,而它也是我們這次在對抗新冠病毒來襲的強大工具之一,只要常常以正確方式洗手再搭配戴口罩,就可以99%防禦病毒並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UULEN品牌是由我們台大GMBA的一位外籍學生Ganpurev Dashzeveg於蒙古創立的,他們強調以純天然配方生產有機手工皂以及個人清潔保養產品。除了所有的原料皆來自蒙古,所有的產品的成分與配方均是Ganpurev身為醫生的姐姐一手調配,這也是她為何對於身處第一線的醫務人員有如此感同身受的心情,同時更能體會醫護人員在前線抗疫的辛苦。本著希望與醫護人員同站一陣線,為疫情做出綿薄貢獻的期許,UULEN此次向台大醫院致贈了100塊有機手工皂。

  在這個困難的時期,傳播愛心和仁慈尤其重要,也請大家記得勤洗手與保持社交距離!

來自臺大醫院的感謝連結:  https://www.ntuh.gov.tw/PAO/Acthighlight.action?q_type=02&q_itemCode=2c9ee69b7196abb70171972ed7b6000b#

臉書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uulentw/posts/131388958505806

UULEN網站: www.uulenbrand.mn

撰文者/ GMBA辦公室、GMBA二年級丹玫琳

醫護加油  台灣加油 Cheer for Taiwan !

勤洗手保健康_Stay home and stay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