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管理學院與政大商學院攜手,加乘作育人才綜效
Published At:2021-09-16 
Views:331
 2021-09-16 updated


國立臺灣大學與國立政治大學2校學生多年來有跨校選修課程,促進2校學生課堂上及課後的學習交流。鑒於近年國內博士班招生越發困難,師資、生源分散,作為國內數一數二受國際肯定的台大管理學院及政大商學院,胡星陽院長偕陳家麟副院長與政大商學院蔡維奇院長及周冠男副院長於今(2021)年3月討論2院合作,欲結合2院優秀師資,透過校際選課機制,鼓勵2院的博士班學生至對校選修課程,共同培育國內未來優秀的商管師資及(企業需求)研究人才,故制定針對2院博士班學生校際選課合作協議書。

因近期疫情嚴峻,2院校際選課合作協議書已先採通訊方式於7月初完成簽署,為紀念2院合作的新里程開始,訂於7月13日特請2院師長(與會名單如後)參加線上簽約儀式,見證2院長久合作的開始。冀望110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2院學生因課結緣,層疊激盪出競爭卻又相知相惜的競合關係。



與會師長
臺大管理學院: 胡星陽院長、陳家麟副院長、楊曙榮主任(工管系)、劉順仁(會計系)、姜堯民主任(財金系)、連勇智主任(國企系)、陳建錦主任(資管系)

政大商學院: 蔡維奇院長、周冠男副院長、譚丹琪主任(國貿系)、江彌修主任(金融系)、俞洪昭主任(會計系)、洪英超主任(統計系)、胡昌亞主任(企管系)、洪維璽主任 (資管系)、陳明吉主任(財管系)、陳俊元主任(風管系)、宋皇志所長(科智所)


撰文者/院_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