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SEED攜手李賢源教授,前進中台灣!
Published At:2022-01-18 
Views:198
 2022-01-18 updated


  臺大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於2020年起邀請臺大財金所李賢源教授前來擔任「台大E勢泮」課程講師,深受前兩屆學員的好評不斷,學員於課程期間聽得意猶未盡,後期由臺大SEED促成此次與李賢源教授的開課合作,提供企業主及高階管理者不斷瞭解國際金融局勢與精進分析能力,藉以建立審時應勢之能力。

  李教授提到「2022年將會是國際金融市場動盪的ㄧ年,對於企業的經營與投資也是充滿機會與危機的ㄧ年。」其中,也點出Omicron變種病毒給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各國經濟是否會再度封鎖?供應鏈斷鏈是否會緩解?跨國移動是否會復甦活絡?這些因素深深影響著2022年的經濟成長與國際金融市場,企業經營者、以及投資人要如何因應?

  通貨膨脹、油價、地緣政治、大陸的經濟局勢等,也都深深影響台灣的經濟局勢,更是企業主及高階管理者所需要面臨的問題。因此,臺大SEED在台中提供一個 6 個月期的『國際金融中台灣領袖班』課程,每月上課一次,幫學員(1) 掌握全新全球經濟和國際金融市場,解讀未來的發展趨勢;(2) 教導學生如何從經濟數據與市場的價格資訊,解讀全球經濟和國際金融市場的狀況,並建立先行指標藉以提前部屬因應策略;(3) 在最新的全球經濟和國際金融市場情況下,分析探討各個學員產業的經營與投資策略,並提供建議供參。

  有興趣的您,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w96WM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