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大EMBA新生訓練 領導馭風 飛揚再啟
Published At:2022-04-16 
Views:254
 2022-04-16 updated
2022臺大EMBA新生訓練   領導馭風 飛揚再啟

  臺大EMBA於3月4日至 3月6日展開為期三天的四班(ABC台旦班)新生訓練(O’Camp)活動。特別邀請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EMBA執行長劉啟群、班導師:林姿婷教授、劉念琪教授、吳玲玲教授,共同參與給予EMBA新生勉勵與期許。

  在春天乍暖還寒的三天裡,難得無雨、和風煦煦,充實的活動幫助新生們熟悉EMBA的學習樣貌,在動靜之間建立同學們跨班跨界的良好友誼與共同情感,開啟未來的同窗情緣。開訓時,胡星陽院長致詞時勉勵同學們,在臺大EMBA裡結交朋友、將「老師當朋友、朋友當老師」,大家在這幾天的活動裡,也許會筋疲力竭,但是必定有難忘的回憶。

  劉啟群執行長則以OC的「O」圓狀外形開題,「O」象徵著圓圈,今天起大家加入臺大EMBA的圈圈裡就是緣份的開啟,勉勵大家成為臺大人:重新開始、改變視野;重新學習、貢獻社會。活動中也定義參加新生訓練的意義,加入臺大EMBA是人生改變的開始,接受放下、接受學習、接受自律、接受新生。從回校園的當下從「零」開始,攀登高峰之外也學習領導者的責任。

  導師林姿婷教授鼓勵同學們相互切磋砥礪;劉念琪教授期許同學透過互動與分享的過程盡情學習與創造;吳玲玲教授說大家一定已經聽過「一起出發、一起到達」,重點是要「一起」,期待同學們在OC三天裡,看見更多「好的」自己。

  三天精彩緊湊的團體生活轉眼結束,學員們為自己設定目標與期望,提筆寫下一封信給三年後的自己,待畢業典禮時開啟。未來,將迫不及待地在EMBA的平台上,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
撰文者/臺大EMBA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