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的斯巴達5公里障礙賽大成功 !
Published At:2022-05-17 
Views:375
 2022-05-17 updated
終點線的榮耀  Glory time in the finish line

  不久前一群GMBA同學報名並完成了在四月底所舉行的斯巴達障礙賽,這個比賽的設計理念完全是要隊友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以及考驗每個人的耐力。當你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的時候,你的隊友就在那裡為你加油打氣。

  在報名前,我並沒有想太多,而且還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跑個 5公里嗎?對於很多人來說,5公里可能是小菜一碟,但我所參加的 5公里賽跑卻是一個要通過 20 個障礙關卡的魔鬼營。一旦有人卡關無法通過障礙,他就必須以額外跳 30下波比跳來換取進入下一關的通行證。

  這場比賽其實適合所有人來參加,例如跑步者、舉重運動員、健身愛好者、運動新手,甚至是其他年齡層的人。然而,在高雄的酷熱下奔跑過關,又是汗流浹背,又是全身沾滿泥土、皮膚曬傷,一度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瘋了,挑在這種時候在這裡進行非人訓練。事實上,這也真的是一場對我的身體和精神層面的嚴格考驗。

  人們說,對於參加斯巴達障礙賽的選手來說,願意選擇開始的人通常就是那些心甘情願接受磨練的人。最終我們都會完賽,但也只有到那個時候才會真正知道我們真的抵達終點了。

  最後,我真的很高興我跟隊友們都做到了,儘管過程是多麼地艱辛。正如人們所說的,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而且我們征服了!

 

撰文者/GMBA陳依瑾  一年級 Helen Sun孫逸華


倒數時刻 Final count down before our spartan race start, everyone is nervous but also excited

 


























鳴聲響起

大力士是我 Im Invincible

跳啊  跳過去  Jump and jump it over

這要怎麼爬上去  How can I climb up

完賽獎牌終到手 We all got the medals eventually

他們是我的好夥伴  They are my best team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