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大紐約地區 校友活動圓滿成功
臺大EMBA劉啟群執行長與校友們於曼哈頓合影。
(左起)施永惠先生、大紐約地區臺大校友會總幹事蘇斐璋、90級黃莉翔學姊、李明道學長。
(右起)林慶甫先生,林璧雍、林莉、洪銘訓、大紐約地區臺大校友會會長陳尚勇先生。
 
圖文:臺大EMBA辦公室

【紐約訊】國立臺灣大學EMBA(臺大EMBA)暨臺大之友於今年4月15日(上週六)在紐約曼哈頓成功舉辦氣氛溫馨的交流餐會。活動匯聚了來自大紐約區的臺大校友和臺大之友,促成了一場充滿熱情交流與回憶的盛會。

活動由台北班108級的林廷祥學長引薦,並由林璧雍、施永惠夫妻熱心牽線。參與活動的EMBA校友包括台北班88級國企所李明道學長、90級國企所黃莉翔學姊,以及現任大紐約地區臺大校友會會長陳尚勇學長(物理系)和總幹事蘇斐璋學長(商學系)、林莉學姊(會計系)和洪銘訓學姊(心理系)等。同時,紐約台灣商會(TCCNY)副會長林慶甫先生也應邀出席。

期間,校友熱烈討論並提供許多寶貴建議與想法,讓臺大EMBA行政辦公室受益匪淺。他們指出,隨著越來越多的台灣企業走向國際舞台,迫切需要國際化的管理人才。通過這次活動,辦公室希望拉近與校友的距離,建立情誼。

稍晚,前僑務委員、世界台商顧問江文輝董事長夫妻聯袂出席林肯中心的臺灣國家交響樂團公演,並與劉啟群執行長相談甚歡,表示將全力支持臺大EMBA赴海外招攬人才,並借助台商精神,讓世界各地的校友都能有共同創造和融合的機會。

臺大EMBA執行長劉啟群表示,這次活動只是臺大EMBA走出台灣的第一步,未來將與大紐約地區的臺大校友和台灣商會建立更多交流與合作。首次聚會圓滿成功,達到了加強校友聯繫與凝聚回憶的目的。他強調,為全球學生搭建交流平台,將是臺大EMBA校友服務下一個重要目標。

此次紐約之行,劉啟群執行長還與金管會、中央銀行、經濟部、法務部等駐外單位代表進行交流,將臺大EMBA整合國際人才的需求,透過駐外單位積極推廣,讓臺大EMBA校友的影響力在全球範圍內不斷擴大。

臺大EMBA行政辦公室歡迎各地校友加入,共同搭建交流平台,整合在世界各地的校友與臺大之友。如需諮詢協助,請聯繫臺大EMBA辦公室王文珊,或發送郵件至 ntuemba@ntu.edu.tw



臺大EMBA大紐約地區校友活動圓滿成功

世界台商顧問江文輝董事長賢伉儷(左起)聯袂出席臺灣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公演。劉啟群執行長(右)和董事長交換招攬海外人才的意見。
 
李明道學長(右)邀請江文輝董事長(左)與劉啟群執行長(中)一同欣賞臺灣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公演。
 
林莉學姊(左)蘇斐璋學長(右)於曼哈頓合影。
 
劉啟群執行長(左)與紐約台灣商會(TCCNY)林慶甫副會長(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