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復旦EMBA班級活動:參訪ViewSonic優派
活動起日:2019-06-19 
發佈日期:2019-06-27 
瀏覽數:154  2019-06-27 更新
圖文提供:台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第9班
 



迎著夏日的和風,2019年6月19日下午,應台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第9班同學朱家良董事長邀約參訪臺北ViewSonic(優派),同學們一起來到臺北ViewSonic(優派)公司進行參觀與交流。

同學 查曉強 參訪心得:
企業參訪家良學長的ViewSonic,分享設計與藝術的融合,32年的成長與積累,行銷五大洲的跨國企業的道與術。以及米其林餐廳細心的安排。謝謝家良同學!這次參訪受益匪淺!

同學 邱奕石 參訪心得:
Viewsonic 參訪,家良學長親自領著我們參觀解說,分享如何建立品牌,從硬體軟體到服務的艱辛歷程,如何留才惜才與互相尊重。一流的業務解說能力,親自展示新型one cable 顯示器,各式各樣的場景應用,貼近客戶的需求。從零售速食到電競再到辦公室各部門對顯示器的需求差異化來設計不同的產品。180寸的雷射投影機,攜帶型的投影機,聽完介紹後,大家都想Buy buy buy。非常感謝,此次參訪。也看到未來不管是Mini LED or Micro LED或者可繞式軟板等顯示器還是有許多的市場可以開發。重點是怎麼做好市場定位。繼續努力上行銷課喔。

同學 石坤 參訪心得:
一座城市因人而美好,臺北令人溫暖歡愉32年堅持,用心做事用心做人打造一家好企業,用心做自己向前輩致敬。童鞋們很暖,這座城市悄然間在心底厚重起來,36.7℃感恩。

夜幕緩緩降臨,充實的ViewSonic參訪之行圓滿落下帷幕,所見所聞給予大家更多的思考和啟發,童鞋們在回程的路上熱烈討論,意猶未盡。今天的交集,預示下一次相約的再次起航。感謝家良學長的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