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盛夏電影欣賞活動紀實
活動起日:2019-08-18 
發佈日期:2019-08-21 
瀏覽數:322  2019-08-21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

天氣熱得像人坐在蒸籠內的酷夏,做什麼好呢?當然是坐在涼涼爽爽的電影院內,邊看電影、邊喝飲料,爽爽涼涼的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囉!

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2019年8月18日舉辦電影欣賞會,邀請老師及會員學長姐們欣賞全球票房、口碑俱佳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一起看看怎樣特別得玩命,讓有趣、刺激的電影情節,或可激發一下大家的創新與創意!

新上任的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及夫人、劉啟群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前任EMBA執行長黃崇興老師及夫人都特別蒞臨,大力鼓勵、歡迎大家常常回娘家參加活動,商學校友會陳炳甫會長及羅榮岳副會長也全程參與,充分傳達EMBA大家庭的溫暖與向心力;而各級學長姐看到久違的同學更是開心,熱烈得高聲談笑、閒話家常,讓影廳前的廣場洋溢著一陣又一陣的笑聲。

為了歡迎各位來看電影的學長姐,商學校友會幹部群備妥特製拍照框,讓喜歡拍照的學長姐們可以一起留下特別的回憶;而且在陳炳甫會長的號召下,不僅有多位學長姐投入活動準備工作,還有好幾位108級的學長們早早坐鎮服務台,熱絡地招呼學長姐們報到、領票,在溫馨的互動中看到商學會大家庭熱情、服務、分享的共好文化流動、傳承著~~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是全球極賣座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外傳,除了誇張的劇情、逗趣的橋段、炫目的動作畫面、華麗的爆破場景,最動人的還是環繞著家人、朋友的情與義,不論何時,家人永遠是我們最堅實的依靠!這也是商學校友會邀請大家共賞電影的寓意--「我們都是一家人!」因為是家人,就要常常互動、分享,讓彼此的關係更為緊密、相連,所以商學校友會提醒所有學長姐記得參與往後規劃的多元系列活動,一定可以與眾多老師、學長姐喜相逢!

緊接著要登場的就有9月27日、中科院飛彈博物館的參訪活動,機會十分難得,歡迎大家一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