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第十六屆學生會》8/25 首發活動「電影『下半場』觀影活動」圓滿結束
活動起日:2019-08-25 
發佈日期:2019-08-27 
瀏覽數:105  2019-08-28 更新
【圖文來源】第十六屆學生會

第十六屆學生會 8/25 首發活動- -電影「下半場」觀影活動,感謝各位學長姐熱情捧場,活動圓滿結束。

本片以高中籃球聯賽HBL為故事背景,片中交錯著兄弟難捨的親情、隊友無間的情誼與兩小無猜的青澀愛情,熱血的汗水、不服輸的淚水,拼搏到最後1分1秒的精神,是一部非常勵志感人的電影,推薦大家去戲院觀賞,用行動支持優質國片!

感謝鄭偉柏學長特地邀請本片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以及兩位男主角范少勳、朱軒洋,在映後與大家分享拍片心得,讓整個活動氣氛達到最高潮。感謝李佩甄學姐的運籌帷幄與張立學長、林雅慧學姐、郭乃華學姐高效率的事前準備,感謝最敬愛的王寶慶學長(寶哥)用專業的攝影,為大家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最後要感謝所有以行動支持學生會的學長姐們,因為有您,讓學生會更美好! 

再次感謝專業攝影師王寶慶學長,為大家拍攝的照片,傳送門如下 : 
http://t.cn/Ai8aDS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