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二)《台灣董事學會》<敬邀>第八屆華人家族企業年度論壇
活動起日:2019-11-12 
發佈日期:2019-10-30 
瀏覽數:134  2019-10-30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一年一度的「華人家族企業年度論壇」將於11/12(二)假台北遠東國際飯店隆重登場,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參加。

根據多年的研究,家族企業是華人的主體。接班愈來愈重要,瞬息變化的時代,傳承交棒更具挑戰。企業掌門人除了審時度勢讓家族接班外,成立家族辦公室、保存家族財富,進行家族治理以及發展新事業也是一條可行的道路。

為此,本次特別集結三大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及磐合家族辦公室專業代表共同探討家族企業多元的有形與無形資產傳承、保存家族財富的工具以及家族創新發展新事業等相關議題。敬邀您撥冗參加,共同掌握從個人家族到企業,境內到境外在財富管理與企業營運的解決方案。

➪活動資訊
【時間】2019年11月12日(二) 論壇15:00-17:00

【地點】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2樓香格里拉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出席對象】台灣董事學會會員、企業掌門人、企業接班人、家族成員、企業董事會成員

【費用】友會優惠價:NTD$3,000元/人

【報名截止日】2019年11月8日(五)

【議程】(表格版)


【議程】(純文字版)
14:30-15:00 論壇報到

15:00-17:00 第八屆華人家族企業年度論壇

17:00- 賦歸及自由交流時間

➪「新形勢下企業家的傳承方略與風險管理」系列主題演講
➣專題演講(一):家族企業的股權傳承與風險管理/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洪連盛會計師  

➣專題演講(二):CRS影響下 私人財富稅務規劃與全球資產配/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芷 稅務投資部營運長  

➣專題演講(三):傳承與轉型 台灣家族企業的挑戰/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專題演講(四):實現家族財富的可持續發展/磐合家族辦公室--黃文鴻 聯合創辦人

➪課程諮詢
【洽詢專線】02-2758-0889 論壇工作小組 黃小姐Jin

*主辦單位保留講師、議題內容、場地等變動權利。若因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改期權利。
*本活動經臺灣證券交易所及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認可,可登錄董監事進修及公司治理主管3小時學分。

【連結方式提供】
一、website:
https://bit.ly/2BLMRE4 

二、QR code



附件1:第八屆華人家族企業年度論壇邀請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