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是可以傳遞的!行動村里 邀大家一起 「捐平安箱、助邊緣戶」
活動起日:2019-11-06 
發佈日期:2019-11-06 
瀏覽數:124  2019-11-06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溫暖是可以傳遞的》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行動村里」從103/12/01 送出第一箱「村里平安箱」開始,到今天(108/11/06)共經歷了1802天。平安箱的緣起雖然只是因為一段與里長交談間的小感動開始,卻意外地串接成一個跨越1000村里的善心連線,到今天即將透過全家的3500店構成一個全國性的"智慧公益生態圈"。

       五年來從點、線、到面的過程真的十分艱辛,但我們從來不覺得失望,因為我們看到台灣基層充沛的善心,以及那一大群辛苦但不放棄的家庭,他們並不是不努力,只是偶爾會跌倒,需要有人拉他們一把,如果可以適時給予一點溫暖,他們就會有勇氣重新站起來。

       如果你也願意成為那一雙溫暖的手,敬請今天(11/6)開始走進全家「捐平安箱、助邊緣戶」,我們會集合衆人的力量,運用科技做有效率的媒合,提供急難家庭(經村里長確認)每戶「每月2箱,連續三個月,共6箱。」的平安箱。而且每一筆的捐款及每一箱平安箱的分配都會完整地在網路上公告, 接受大家的責信檢驗。
   
       相信當所有人都願意伸出雙手,將溫暖分享給旁人時,這個社會就不會再那麼孤獨寒冷了!。

「相信就一定可以看到」
「伸手就可以帶來溫暖」

   
       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透過「社會創新」的模式,築起社會保護的最後一道防線,成為「所有人患難時的幫助」,讓台灣這片土地隨時隨地都可以充滿溫暖。

       再次「謝謝大家、謝謝全家」!

【活動資訊請參考】
#行動村里-村里平安箱
https://www.facebook.com/x4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