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四)《校友會》精緻限量參訪活動_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
活動起日:2019-12-12 
發佈日期:2019-11-15 
瀏覽數:140  2019-11-15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精緻限量參訪活動!

您去過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TXI Center)嗎?

您聽過以色列駐台大使 Mr Omer Caspi 分享「以色列創新成功秘訣」嗎?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點至5點30分,由校友基金會國際交流委員會籌備的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參訪活動,不但讓您品嚐到以色列點心美食,了解以色列文化及投資環境和機會,更能近距離地與以色列大使互動,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敬請把握!(現場有同步口譯)

【時間】2019年12月12日下午2點至5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0號8樓(離士林捷運站3分鐘步行路程)

【名額】限50名(會員,第18屆幹部優先)。

【費用】特邀貴賓,會員及第18屆幹部免費,非會員每人費用NT$500元

【報名】https://reurl.cc/K69KLy  (本場活動已額滿,洽詢請致電《校友基金會》02-23695187)

【活動緣由】諾貝爾獎至今已頒給800多人,猶太人佔197人,百分比約為25%。而猶太人只佔世界人口的0.2%,其中一半住在以色列。以色列地小人少資源也少,周邊敵國環繞,人均GDP卻達USD43200,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是以色列人源源不斷的創新能力。為什麼以色列在創新及各領域有如此顯著的成就?相信以色列有些長處是台灣及台大EMBA 學長姊可以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