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高球社》B班家族盃暨高球社5月份例賽 賓主盡歡
活動起日:2020-05-29 
發佈日期:2020-06-03 
瀏覽數:139  2020-06-03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

台大EMBA跨屆人數最多的高球社,在5月29日於桃園大溪球場舉辦”B班家族盃”暨高球社5月份例賽。雖然前幾天大雨不斷,可是當日氣候宜人,正是絕佳的打球日,總幹事林東豪笑著說,一定是邱顯比老師在前一日要求總幹事齋戒沐浴,才能贏來不可思議的好天氣。

當日除了好天氣,還有高達96位學長姐參與其中,除了107B/108B外,連剛入學的109學長姊也積極參與,而本次除了高球社及B班專屬獎項外,還增加人人有獎的摸彩獎,讓球敘後的晚宴掀起一波波高潮。

高球社會長林玉貽表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讓例行賽事有些波折,但隨著疫情警報解除,例賽都能有許多學長熱情參與,經過一整年的賽事,不僅賓主盡歡;更看到許多學長姊經過一整年的鍛鍊,實力都出現大躍進,也希望更多學長姐能彼此認識、積極參與高球社,一起感受徜徉在青山綠水間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