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壘球社》109級壘球隊成軍友誼賽 109C奪冠 / 7/26台大EMBA明日之星對抗賽 歡迎蒞臨加油打氣
活動起日:2020-07-19 
發佈日期:2020-07-22 
瀏覽數:154  2020-07-22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壘球社

由台大EMBA壘球社所主辦的109級壘球隊成軍典禮,7月19日在迎風C球場舉行,同時109級ABC三班也進行首次的友誼賽,雖然才剛進學校不久,三隊都展現了極佳的團隊精神,頂著烈日當頭,為自己的球隊努力拚搏,最終由109C以橫掃之姿奪得冠軍,恭喜109C學長姐。不過AB班同學也沒有氣餒,好戲還在後頭,9月的台大EMBA壘球大聯盟賽事,大家還有機會碰頭,再決勝負。

 







為了促進以球會友的宗旨,EMBA壘球社要舉辦【台大EMBA 明日之星對抗賽】,由畢業學長姐組成的畢業生隊與在校生組成的在校生隊進行比賽,究竟是畢業生隊老當益壯,還是在校生隊初生之犢不畏虎? 誠摯邀請EMBA學長姐們在7/26 下午13:00~17:00到迎風B球場,為兩隊加油打氣。

壘球社社長林秋陽表示,這次比賽的目的不是爭輸贏,而是鼓勵大家多出來運動。壘球社是個和樂的大家庭,增進健康的同時又能結交同道好友,因吸引越來越多學長姐加入。值得一提的是,過去練球常因為下雨而轉到龍山國小室內場地,進而發現許多小朋友熱愛棒球卻礙於家境問題無法如願,因此藉由這次畢業生vs.在校生的友誼賽,將以台大EMBA壘球社的名義將部分報名費捐出,贊助龍山國小棒球隊,這想法也獲得所有參加的學長姐一致認同,雖然金額不大,但希望小小的善心,能帶給小朋友未來棒球生涯無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