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0(一)《台大EMBA合唱團》8/10移師外島 聲揚「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起日:2020-08-10 
發佈日期:2020-08-04 
瀏覽數:149  2020-08-0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國立台灣大學EMBA 合唱團於 2003 年成立,團員包括 EMBA 校友、同學、眷屬及朋友等近四十位,成立的目的在於提供大家快樂學習唱歌陶冶性情的機會,凝聚同學間的向心力,並善盡社會責任,推動本土文化藝術的深根與發展,期望能藉著歌聲,散發出人與人之間最誠摯的愛與關懐,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業餘合唱團。現任指揮暨藝術總監為彭孟賢老師,彭老師曾帶領木樓合唱團於2015年及2016年連續二年榮獲德國及俄羅斯所舉辦的世界合唱大賽總冠軍,鋼琴為陳柔安老師,現任團長為郭宗銘。
 
今年夏季台大EMBA合唱團將移師外島並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精湛演出,以經典與流行的對話為主題,為觀眾帶來溫暖人心的音樂。從西洋經典黑人靈歌到中文流行浪漫情歌,還有迪士尼、電影名曲及經典大合唱,在防疫期間藉由首首經典動人歌曲,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遨遊在音樂世界中,提供給觀眾不同的視覺及聽覺饗宴,療癒人心。演出時間地點曲目如下,竭誠歡迎各位貴賓在美麗的仲夏夜一起來共襄盛舉歡喜共融,相信熱情與充滿愛的聲音,定能帶給台灣正向及溫暖的力量,傳遞真摯地合唱之美。
 
【演出時間地點】 2020年8月10日 18:00 觀音亭

【演出曲目】
1.西洋經典黑人靈歌:Every time I feel the Spirit
2.中文流行浪漫經典情歌: 城裡的月光
3.經典大合唱: 外婆的澎湖灣
4.迪士尼獅子王選曲: The Lion King - Circle of life
5.電影選曲沙灘高唱: Dancing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