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會》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會員大會、會長交接、歡送暨迎新晚會
活動起日:2020-08-17 
發佈日期:2020-08-25 
瀏覽數:397  2020-08-26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

疫情陰霾籠罩,最是需要團結一心、互相打氣的關鍵時刻!8月17日EMBA商學校友會舉辦會員大會、會長交接、歡送暨迎新活動,以「商納百業 學而跨界」的用心準備,點燃各屆商學學長姐最大的熱情,在夏日冷冽的疫情寒冬中,綻放出最溫暖的一夜瑰麗光芒~~

活動在學長姐把酒言歡、杯觥交錯中,交流最真誠的感謝、祝福與歡迎~~感謝第五屆陳炳甫會長這一年來的辛勞與付出、接任的第六屆羅榮岳會長的積極與擔當,祝福即將畢業的106級學長姐展翅高飛、再創高峰;以及歡迎109級學長姐進入EMBA大家庭後能盡享人生繁花似錦的新風華~~~

當天現場近200位師長、貴賓及學長姊參加,不僅肯定炳甫會長的用心與貼心,也見證榮岳會長的有心與信心。

商學校友會是台大EMBA中最早成立的學會,也是EMBA第一個向內政部登記的社團法人組織,炳甫會長在疫情當頭的情況下,持續以魄力、專業,舉辦理監事會議,讓理監事學長姐對商學會活動及發展充分提供意見與建議,奠定會務永續發展的堅實基礎;同時,過去這一年也舉辦了多場豐富多元的參訪活動,即使外在環境多變,商學會堅持不變的是,以與兄弟姊妹同歡的心情,創造每一場會員學長姐們開心互動的機會。

而新接任的榮岳會長也不惶多讓!從喊出【商納百業 學而跨界】的主題,就可以看出企圖與格局,凸顯商學不僅有EMBA組別人數最多的優勢,更有來自四面八方、各行各業的菁英翹楚,未來一定會透過各種方式,為學長姊們建構創造共容、共融、共榮的平台。

同時,榮岳會長不僅對於即將出任幹部的團隊們同樣了解甚深,鼓勵要有想法、也有作法;還特別安排由十餘位美聲學長姐組成的醉樂社,現場表演動人的歌聲,最後更親自登場獻上氣勢萬千、高亢激昂的個人獨唱,從其所展現的爆發力便能預期,商學校友會在榮岳會長的帶領下,勢將延續前五屆會長的活力與火力,繼續熱情洋溢、歡樂滾滾。

本次會員大會的重頭戲 – 會長交接,在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監交下,兩屆會長完成交接,誓將有容乃大、跨界融合的商學精神代代傳承。

胡星陽院長勉勵大家,商學校友會在多位前任會長的努力下,總是承續非常優質的傳統,表現年年精彩,這是歷屆學長姐辛勤耕耘的收穫,也期待這樣的好傳統代代相傳,不斷創造不一樣的精采。

而管理學院劉啟群執行長除了同樣勉勵所有學長姐外,還在會場不停得用心默記每位學長姊的大名,這份認真儼然是對於管理哲學首重在人的真諦,做出最佳詮釋。

郭瑞祥教授強調,飲水思源、回饋社會,是所有商學人共有的基因。謝明慧副院長也特別指出,冠德講堂、重光講堂及正大廳,都是歷任商學校友會會長對學校的支持。不管何時,只要社會需要,我們都應該挺身而出,因為,我們是有能力的人、是有能力付出的人,能力越大者,責任越重,只要有人願意付出,就可以開啟善的循環,吸引眾人投入,藉此激發、串連出生生不息的永續發展。

除了師長們給予的金玉良言,活動的另一高潮是歡送即將畢業的106級商學學長姐,雖然難免離情依依,但更多的是滿滿的祝福,祝福繡有每位學長姊個人姓名熊熊小禮物,能夠陪伴每位學長姊未來熊讚、熊棒、熊厲害!畢業後不僅恣意翱翔天際、開創人生第二曲線;還要常常回娘家、持續參加商學校友會舉辦的各式活動,讓這份難得的同窗之誼曾激盪出來的動人烈火一直「熊熊」燃燒~~

最後,壓軸好戲登場,商學校友會熱烈歡迎109級的新進學長姐,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減少了許多迎新或交流的重要活動,但是歡迎的熱情未曾稍減,反而更加純粹,從現場一波波湧向109級學長姐們的敬酒邀請與關心暖笑,就可以感受到學長姐們對於大家庭新血輪的歡迎~~

歡樂的聚會終有散場時候,感謝所有與會師長、學長姐的支持與鼓勵,祝福大家能攜手在低迷的產業氛圍中淬煉,創新打造出最耀人的亮麗佳績;同時也邀請各位學長姐常常回娘家聚聚,延續這份人生中、在台大校園萌芽、茁壯的同窗之緣,讓大家圓圓滿滿、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