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互助福利社》校友互助福利社「花蓮金針花二日遊」,滿載而歸
活動起日:2020-08-21 
發佈日期:2020-08-26 
瀏覽數:166  2020-08-26 更新
【圖文提供】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

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首場旅遊活動--”花蓮金針花二日遊”,開開心心出門,快快樂樂回家了!

為了感謝校友們的支持,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也是105D陳怡璇學姐,特別推出專屬台大EMBA的”花蓮金針花二日遊”超優惠行程,才上架就引發”搶購”,怡璇學姐也誠意做足,派出印有logo的「台大EMBA專車」以及公司頂級,配備個人平板電視的超豪華遊覽車接待。8/21一早,兩台遊覽車載著學67位學長姐及家人們,浩浩蕩蕩朝花蓮出發了。

一路上豔陽高照,交通也順暢,應該是個好預兆! 在前往花蓮的途中,鼎運帶著大家分別在網美打卡熱點『台泥DAKA星巴克』、歷史悠久的太魯閣牌樓駐足,留下美照,午餐過後,前往著名文青咖啡廳『練習曲書局』小憩,漫步欣賞新銳畫家『盧俊翰畫展』,在風光明媚的七星潭風景區吹海風,好不愜意。值得一提的是,剛抵達七星潭時還艷陽高照,走到海邊才拍完照,天空立刻變陰還落下雨滴,上車後每個人都直呼,真的很幸運!

下午四點抵達花蓮福容大飯店,還收到驚喜小禮物,是來自105級陳惠慈學姐送來的在地名產「炸彈蔥油餅」,聽說可是要排隊半小時才品嚐得到的人氣小吃,滿足的嗑完下午茶,走進飯店房間,感覺心靈也飽足了。特別感謝鼎運安排全部團員入住海景房,看著窗外美麗的太平洋,心情完全被療癒啊。

隔天一早醒來,看到窗外下著雨,心裡忍不住擔心”這樣還能賞花嗎?”,同時還聽到,因近期雨水不足,六十石山花訊延遲至今只開了三成,令人心情更加低落,還好鼎運真的是經驗豐富的團隊,馬上臨機應變更改行程,改去六十石山隔壁的「赤科山」,更神奇的是,當抵達赤科山時,天空竟然也透出陽光變得晴朗,印入眼簾的是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遠眺雲霧繚繞,景色優美壯闊,真有不虛此行之感。大家也紛紛拿起手機相機,在金黃色花海前留下亮麗倩影。

周六晚間回到台北,雖然身體疲累,但心裡卻是滿足的,感謝學長姐們熱情的參與,也謝謝鼎運專業團隊,讓大家享受一趟既優質又超值的旅行。鼎運也專為台大EMBA打造終身服務,未來學長姐若有旅遊/交通/訂房的相關問題,歡迎加入以下「台大EMBA-鼎運集團專區」Line群組,鼎運將派專人服務。
↓Line群組↓
https://lin.ee/c5Cqcn8 

 
印有台大EMBA logo專屬遊覽車
 
赤科山金針花海 隨風搖曳
 
看到滿滿金針花海,學長姐們笑顏逐開
 
太魯閣牌樓前 留下永恆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