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7(日)《禪修團》台大EMBA專場電影播映會:「本來面目」 (法鼓山聖嚴法師紀實電影)最後索票!
活動起日:2020-09-27 
發佈日期:2020-09-02 
瀏覽數:180  2020-09-09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法鼓山「本來面目」電影--9/27台大EMBA專場播映會 最後索票~

曾被天下雜誌評為「台灣四百年來最具影響力的五十位人士之一」的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在聖嚴教育基金會的籌備下,其紀實電影在九月份上映。

這部影片透過多元的手法,以第一與第三人稱的角度來呈現一代宗教家的成長與弘法歷程。與其說是傳記,還不如說是一位凡人認識自我、肯定自我、成長自我、消融自我,進而奉獻自我於這個世界的一個故事。

為了讓更多台大EMBA的師長及校友們有機會一起欣賞這部影片,台大EMBA禪修團的團員籌資發起「本來面目」電影—台大EMBA專場活動,歡迎師長及學長姐們携眷免費索票觀賞,每位以兩張為限。

電影會將安排在9月27日上午10:00左右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播映,當天還會邀請到電影監製楊蓓老師於映後座談,可以更了解本片製作過程的花絮。(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02-25525511)

上週公告後,學長姊們索票踴躍,遠超過預定席次,因此特別協調增加座位,並延長索票期限至9/12中午或額滿為止,9/15將發送索票成功確認訊息。

「本來面目」電影索票報名表:
https://bit.ly/2DqLM9i 

「本來面目」電影官網:
https://film.shengyen.org.tw

台大EMBA禪修團
zen@emb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