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5(五)《愛鄰社》演講:『從上市公司總經理到NGO專業顧問的人生與信仰經歷』邀請學長姊踴躍參加!
活動起日:2020-09-25 
發佈日期:2020-09-09 
瀏覽數:212  2020-09-09 更新
愛鄰社的家人們好
中秋節聚會9/25(五)晚上七時

從世界的企業家到天父的CEO
2000年國企C班 陳偉仁 長老
特別歡迎109學長姊們企業家參與

【主講人】
信友堂 陳偉仁 長老

【主題】
『從上市公司總經理到NGO專業顧問的人生與信仰經歷』

學長陳偉仁 長老,是台灣知名軟體公司友立資訊的創辦人,曾獲選為1988年中華民國資訊產業十大傑出人物。他也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曾任職台灣世界展望會副會長,曾是中華基督教長老會台北信友堂董事長,目前是該堂長老,也是心又新關懷協會的創辦人及理事長。他也是一名文字創作者及攝影家,涉獵於散文、童書、新詩等文體創作,目前是組織發展的顧問。他也喜歡高山健行,曾到尼泊爾的聖母峰基地營,坦尚尼亞的吉力馬扎羅山登頂。

§此次演講精彩分享§

從2001年起擔任友立資訊董事長並兼任總經理,直到2005年4月友立資訊被美國英特維數位科技收購後才退休離開友立資訊經營團隊。退休後完成台灣大學EMBA論文,開始人生更精彩的下半場,曾在2006年每週五晚上八點半在基督教佳音電台主持廣播節目「新詩部落格」。

2011年3月離開台灣世界展望會後,從事專業的組織建造,發展及傳承的培訓與顧問工作,目前在海內外擔任六家NGO與兩間教會的顧問,協助組織的更新或再造。他在2005年出版第一本心詩集《旅行詩篇》,2006年出版第一本繪本《胖子尋寶》,目前正在構思撰寫組織如何健康成長的書。

一定要學長姊親臨現場感受主的力量

歡迎親愛的愛鄰社家人們,聆聽創業家長老的動人故事!
https://bit.ly/3ieDy2X

邀請學長姊踴躍參加!
【地點】台大管院一館10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