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練習.團隊合作開創難以忘懷當下時刻的壘球大賽!
活動起日:2020-09-12 
發佈日期:2020-09-16 
瀏覽數:212  2020-09-17 更新

第17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9/12、9/13兩天在大直美堤球場熱鬧開打。我們超越了自己,我們付出了汗水,我們交換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一起記得屬於我們一生驕傲的榮耀記憶。

這次比賽不論勝負,都讓台大EMBA成為生命的一部分。在此謹以賽事總召集人身分,向為賽事付出的所有人,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台大EMBA學生會、EMBA辦公室、壘球社、校友基金會、贊助廠商,108B賽事籌劃小組、以及其他默默付出的工作夥伴,一併致謝。

天氣預報的60%的降雨機率,幸運的是賽事與活動最後皆順利舉行,全省皆有雨,我們受老天爺寵眷只在第二天中午因雨暫停賽事一小時。21支參賽隊伍,在烏雲朵朵秋風臨臨的天氣下,展現團隊精神與想要贏的決心,共同為達成目標而努力。《94就是必勝隊》展現冠軍風範,繼續蟬聯競技組王者之路;運動組冠軍則由新生隊伍109C《獵豹隊》以不敗之姿奪得。開幕式的新生啦啦隊表演亦是場上一大焦點,氣勢磅礡、熱力四射的舞蹈,學長姐盡情展現熱情與活力。謝謝新生四班(109ABC及台旦10班),每班齊心團結的練習,帶來精彩的表演。

我想,在賽事結束的那一瞬間,就在那一瞬間,一切忽然有了意義。當初為何練習、為何跑步、為何總是在放假的時候苦練,我們逐漸了解每個微小細節有多麽重要,因為那讓今天有所不同。

千年萬年不過一瞬,
而這一切閃耀都不會熄滅!
                                         
賽事總召集人108B邱敬文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