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EMBA)招生 視訊口試申請須知
活動起日:2020-09-23 
發佈日期:2020-09-23 
瀏覽數:202  2020-09-23 更新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考生符合下列情況之一者,得提前申請以網路視訊方式進行口試:

1. 口試當天需居家隔離
2. 口試當天需居家檢疫
3. 口試當天於國外工作或國外出差無法回台


以第1-2 項理由申請者,需檢具以下資料:
(1.)居家隔離或檢疫通知書影本
(2.)由移民署核發之出入國日期證明書、電子機票或含臺灣出境章與入境國家之入境章之護照影本

以第3項理由申請者,需檢具以下資料:
(1.)海外公司之在職證明書或公司開立之出差證明書
(2.)由移民署核發之出入國日期證明書、電子機票或含臺灣出境章與入境國家之入境章之護照影本

申請者請備妥應繳文件,並填寫「臺大EMBA視訊口試申請表暨具結書」後,於10/25(日)前以EMAIL或傳真將申請表與應繳文件影本提供至台大EMBA辦公室

電話:(02)3366-1010;
傳真:(02)2363-6073;
EMAIL:academic@emba.ntu.edu.tw

※請留意:
1.本項申請截止日為109年10月25日(週日),本專班將於收到申請文件後三個工作天內回覆是否通過申請。本專班受理考生申請不代表考生具口試資格,可口試名單將於109年10月30日(週五)下午四點起公告於臺大EMBA官網,請考生自行上網查詢。
2.以網路視訊口試者,須配合報考組別排定之口試時間,並於口試前半小時報到連線,若無法保持連線者,視為缺考,恕不接受補試。
3. 申請視訊口試有一定的風險,所有不能歸咎於校方之風險,由考生自行承擔,請考生申請前務必審慎評估。

附件:臺大EMBA視訊口試申請表暨具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