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lay 熱血不滅」第四屆會長盃籃球校內賽 師長隊奪冠
活動起日:2020-10-21 
發佈日期:2020-10-21 
瀏覽數:292  2020-10-21 更新

圖文提供:臺大EMBA 籃球社

臺大EMBA 籃球社主辦「台大EMBA "Let’s play熱血不滅"第四屆會長盃籃球校內賽」於10/17、10/18舉辦,共有創紀錄的九支隊伍參賽,經過兩天、19場硬仗,鏖戰最終由師長隊以不敗戰績奪冠。

開賽第一天由青春洋溢的啦啦隊開場,臺大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及台大EMBA執行長劉啟群更到場支持並且幫參賽隊伍加油。此次主辦人臺大EMBA籃球社社長李厚民(107B)表示,今年在新冠疫情籠罩下,籃球社的口號「Let’s play熱血不滅」,希望大家踴躍動起來,增加抵抗力,2020年迄今籃球社共舉辦38次球敘,每次2小時的球敘都有約15~20位學長參加,共創造了1100小時運動抵抗力。同時校內賽最主要的目的為凝聚團隊精神,藉著各隊賽前備戰和實際比賽經驗,進一步提升台大EMBA籃球成績水平。

接著由胡星陽院長及劉啟群執行長為比賽開球,揭開賽事序幕。

由陳忠仁教授領軍的師長隊,為本屆唯一的不敗之師,以全勝之姿拿下第一名;去年的冠軍106隊憑著有限的人力浴血奮戰五場,勇奪亞軍。

季軍之戰戰況激烈,籃球社原本大幅落後,靠著明星球員莊宏偉(100A)投進追平三分球進入延長賽,在延長賽中由前MVP劉家瑋(100C)上籃犯規進算加罰and 1奠定勝基。

在2018第二屆會長盃時,台旦隊僅有四名選手上陣參賽,在短短二年中,隊員規模大幅成長、成績進步神速,今年帥氣拿下第四名。

校友隊隊長許英傑(104B)在對108隊比賽中採用徐嘉利學姐(86級)為先發球員,輕鬆拿下單節得分后,也是場上最吸睛嬌點。

參賽隊伍:
1. 師長隊(贏我就不隊)
2. 籃球社(身材特好隊)
3. 校友隊(像極了愛情)
4. 台旦隊(勇士隊)
5. 105隊(神射手)
6. 106隊(灌籃高手隊)
7. 107隊(海嘯隊)
8. 108隊(夢幻隊)
9. 109隊(hot chick)

前六名戰績:
冠軍:師長隊(贏我就不隊)
亞軍:106隊(灌籃高手隊)
季軍:籃球社(身材特好隊)
第四名:台旦隊(勇士隊)
第五名:107隊(海嘯隊)
第六名:109隊(hot chick)

個人戰績:
MVP:師長隊 林志原
得分王:109隊 黃乃軒
最佳防守球員:106隊 吳民仲
籃板王:校友隊 沈宏源
助攻王:107隊 曾仁德
最佳新人:台旦隊 呂偉綸

贊助單位:
台大EMBA學生會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國企學會
財金學會
資管學會
天晟醫院
國企學會執行長 蔡晉暉學長
105C 陳載之學長

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此次參賽的所有師長和學長姐們以及到場親家團,渡過了一個令人難忘興奮又開心的周末。
 



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及EMBA執行長劉啟群到場支持、幫參賽隊伍加油


莊宏偉(100A)投進追平三分球進入延長賽


前MVP劉家瑋(100C)上籃犯規進算加罰


第四屆會長盃籃球校內賽 冠亞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