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五)《愛鄰社》愛鄰宣教分享:王星翔醫師主講『最珍貴的禮物』 邀請學長姊踴躍參加!
活動起日:2020-11-27 
發佈日期:2020-11-04 
瀏覽數:158  2020-11-04 更新
日期:11/27(五)晚上7:00

講題:「最珍貴的禮物」

主講人:愛鄰社敏慧姐妹兒子 王星翔 牙醫

地點:台大管院一館 101教室

費用:250元 請特別註明是否需準備晚餐


這輩子收過什麼最貴重的禮物? 送過什麼最貴重的禮物?上帝又應許送給我們哪些禮物?是什麼禮物貴重到讓一位牙醫師願意放棄台灣舒適的生活,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去到戰火下的中東,只為了把這份禮物分享出去?而在台灣的我們,上帝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收到了嗎?

今天上帝也要給我們這份禮物,耶穌的救恩與聖靈。救恩與聖靈是否只代表?星期日上教會?交交基督徒朋友?而上帝給了我們這份禮物-救恩與聖靈 蘊藏的大能:救恩的代價、聖靈帶領與同行的真實與寶貴。

如果真的蘊藏大能我們生活絕對不會平凡,主講人將分享聖靈帶領的過程與在海內外神事工,如果上帝給了我們這麼珍貴的禮物,我們能給上帝什麼禮物?是最珍貴的禮物?

主講人會分享個人領受救恩與聖靈之後如何改變我的生命,如何帶著這份禮物去到世界各地之後這份禮物改變他人生命,敘利亞難民營、伊拉克難民營、吉爾吉斯、新幾內亞、肯亞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