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iMBA 即將招生,歡迎推薦!》提供斜槓世代多元發展的機會、永不止息的創新遠見,以及創業創新戰鬥力!
活動起日:2021-01-16 
發佈日期:2020-12-22 
瀏覽數:151  2020-12-22 更新
各位親愛的EMBA學長姐們:

展信愉快!臺大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iMBA)第六屆即將進行招生,臺大創業創新MBA擁有臺大EMBA頂尖師資群,以及全球創新創業實務經驗業師群,讓所學的商業知識與創新創業實務結合,並安排海外參訪連結亞太地區創新創業生態圈,還有諸如《設計思考》、《適能領導》、《創業實踐》、《談判協商》等豐富多元的特色課程,如此吸引人的專班,您是否也心動了呢?

歡迎EMBA學長姐們推薦身邊符合工作經驗滿三年以上,且想繼續進修並提昇自己能力之有為青年,培養成為您未來的最佳得力助手,或推薦臺大EiMBA給有興趣的親朋好友!

EiMBA 招生報名時間:
110/2/19(五)上午9:00起至110/3/11(四)下午17:00止

EiMBA 招生說明會(採線上報名):
第一場 110年1月16日 下午14:00~15:30
第二場 110年2月20日 下午14:00~15:30
招說會報名網址http://bit.ly/37F16v5 
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盡速報名喔!! 

更多內容請上EiMBA官網 https://bit.ly/34yBaj1 
或搜尋「臺大EiMBA」FB粉絲團 http://bit.ly/38nJNhr